刀劍亂舞中心,へしふど沼民
噗浪ID:toki0618
歡迎加入!


壓切不動小說本接受通販中

© 一羽吐子
Powered by LOFTER


[CWT46後感][歡迎本子後感]

首先非常謝謝來到會場買本的大家!!!

都印完了之後其實我已經開始在擔心這個北極圈CP會不會一本都賣不出去....但是來到攤位買本的每一個都是直接看都不用看的說要買本、我就相信大家都是默默的在支持へしふど的!!!!

而且兩天都是剛開場就馬上有人來買真的很鼓舞.....!!!!!

雖然賣出的數量還是很少,不過總算是完了我自己的一個夢
人生第一次自己一個出本,得到親友們的幫助,在攤位上賣自己的本子,真是一個太美好的經驗。

 第一天中午的時候有人來買本,我就很習慣的用國語說要看一下身份證明,然後對方拿出了香港特區護照。
我就馬上用廣東話說「香港人?!!!!」大家就改用廣東話溝通了wwww

其實大家來買本的時候每個人都好想搭訕一下只是因為太羞恥了只能默默的看著對方離開......

想不到會在台灣賣本給香港人XD有點驚喜wwwww(雖然我在香港沒有賣過啦.....

希望還有機會再去台灣擺攤~~~也希望下次可以多留幾天到處玩

 

另外本子還有少量~如果還需要通販的話可以私訊我~

评论 ( 3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