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中心,へしふど沼民
噗浪ID:toki0618
歡迎加入!


壓切不動小說本接受通販中

© 一羽吐子
Powered by LOFTER

旅-TABI-(一)

-不動行光中心

-女審神者有

-無CP

 

*****

 

「主人,你覺得怎樣?我看起來很不一樣吧?適合我嗎?吶?」

繼今劍和厚藤四郎之後,亂藤四郎也完成漫長的修行回到本丸了。

炫耀著新衣,小亂在審神者面前輕盈的轉了一圈。

小亂的身上多了許多盔甲,衣裳也比起之前看起來要華麗得多。

而其他粟田口的短刀們紛紛從紙門後探頭出來偷看極化後的兄弟,無不流露出羨慕的眼神。

變強後不單止是換了新衣裳,各種能力值都會大幅度的提升,還可以裝備更多的兵裝出陣,最近的手合其他短刀都被今劍和厚打得落花流水。

「厚~我們來手合吧!」

提升了能力後的小亂急不及待的要和兄弟較量一番。

「我可不會放水的,多多指教吧!」厚也磨拳擦掌的準備和脫胎換骨的兄弟一較高下。「攻擊力和等級都是我比較高喔,小亂等一下不要哭著求饒才好啊!」

「我才不會輸呢!對了、去找一期哥當裁判好了!」


一陣吵鬧後短刀們終於都離開了審神者的房間。

更新完小亂的能力值,審神者繼續整理著刀帳的資料。『接下來,該安排哪一把刀去修行好呢?』大部份短刀的平均等級都不高,實在不放心讓他們獨自出去修行。

默默地翻著厚厚一疊文件,本丸的刀越來越多,整理起來也開始感到吃力,還好長谷部每次都會自告奮勇的表示要幫忙整理,省下了審神者的不少功夫。

『現在等級最高的是……』翻到某一頁,審神者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這孩子嗎……』

根據其他短刀的經驗,修行時都會回到前主人的身邊。

當然不是不想讓他們跟前任主人再會,但是要再讓他們再離別一次未免太過殘忍。

審神者放下了文件。

『找他們商量一下好了。』


*****


「我反對!!」長谷部聽完審神者的提議後鮮有如此激動的拍著桌子抗議。 「絕對不可以讓他去見那個男人!」

能令長谷部一反平常的冷靜,從來都只有跟織田信長相關的事。

聽到審神者打算讓不動行光去修行,而修行中定必會跟信長相見這件事,他實在無法接受。


「嘛嘛嘛先冷靜下來吧,長谷部。」在一旁的是淡定地喝著茶的近侍三日月宗近。「首先來聽聽主人的想法吧。」


審神者思前想後,最終決定要聽聽這兩個人的意見。一個是閱歷豐富,值得信賴的天下五劍,另一個是跟不動行光同樣在織田家待過,最近又跟不動相處得不錯的長谷部。


雖然不動剛到本丸時跟長谷部一直都是水火不容的狀態,但吵架吵得久了卻又不知不覺的開始接受和信任對方。

雖覺得不可思議,但總比關係惡化下去要好。


讓三日月安撫長谷部等他重新坐下後,審神者緩緩的開口了。

『現在短刀中最高等級的就是不動,我覺得讓他去修行是效率最高的選擇。』把不動的文件遞給長谷部,『而且,這個問題總不能一直逃避下去吧?』


「……!」長谷部咬著下唇,的確,他也明白對於不動來說,總會有這一天的來臨。可是,除了因為討厭曾經拋棄自己的信長之外,不動對信長的留戀是讓他反對的主因。

「主上,讓不動這個莽撞的傢伙去實在太危險了,見到信長之後他一定會想要改變歷史的…!」

萬一去到最後不動想要保護信長而改變歷史也好,或是想要跟他們一起被燒毀都好,都不是長谷部想見到的結果。

如果發生這種事連整個本丸都會被牽連,受到時空政府的處分。

而最令他最擔心的,是不動再也回不來這個本丸…

其實這一點也是審神者所擔心的。


「看來,主人跟長谷部你的想法其實是相同的呢。哈哈哈哈哈哈。」看著審神者遲疑的表情,三日月馬上就了解到她的想法。


「所以,你們想讓不動一直留在這個本丸,看著其他同伴一個一個變強,最後只剩下自己被回憶所牽困嗎?」


三日月一下子就道出了重點。

『三日月,所以你是同意讓不動去嗚?』

「不動在這段日子成長了多少,相信身為審神者的妳是最清楚的吧?」三日月瞇起眼睛,輕笑著望向審神者「主人對刀的愛和信任,刀也一定會感受到並給予主人回報的。」

『三日月……』

彷彿被狠狠衝擊了一般,審神者的眼眶不禁紅了一圈。

身為審神者的資歷不算深,但是她對每一把刀的愛都不會比其他本丸的審神者少。雖說是工作,但她早已把大家當作一家人去疼愛。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對刀男們過份保護吧。


『謝謝你,三日月。』審神者深吸一口氣振作起來,轉向長谷部。『長谷部,你覺得如何?』


長谷部雖然低著頭,但仍然直挺挺的正座著,放在膝蓋上的雙拳緊握,似是仍在掙扎不已。

審神者也不打算催促他,只是靜靜的和三日月一同等待。


三人陷入一片寂靜當中,只聽得到外面不絕的蟬鳴。


良久,長谷部終於都抬起頭來。

「既然是主命的話,我明白了。」逞強地著露出他平時自信又高傲的笑容。「只是,如果那傢伙出了什麼事的話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我,等我親自去把他揪回來。」

『那就拜託你了,長谷部。』


「哈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待續~

 

後記:

這是關於(掐造)不動行光前往修行的故事。

雖然是不動中心但是不動一整話都沒有出場wwwww(不是笑的時候

 


雖然手中一直留著一套修行道具給不動,但是連藥研都可以極化了(應該是),不動的極化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日於是就決定自己先來預演一下。

(?)下一回開始主角不動要出現了!!!


這個故事應該最多5話左右就會完結,好久沒寫過連載心裡非常不安…

希望可以在不動真正去修行之前完結XD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