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中心,へしふど沼民
噗浪ID:toki0618
歡迎加入!


壓切不動小說本接受通販中

© 一羽吐子
Powered by LOFTER

刀舞悲傳壓切不中心REPO(有少量劇透)

消失了一陣子(?)的吐子去看完刀舞悲傳回來了!!

因為正經的劇透大概會有很多人寫所以我只會記下有關へしふど的部分XD

其實一看完已經有在噗浪那邊發過,重新整理一下再發這邊~


注意事項:

1.內容可能會有劇透的部分大家想清楚才繼續看下去~

2.請用へしふど腦來看

3.充滿對不動的溺愛

4.會提及少量其他角色但不是重點,想看其他人的話可以不用看了wwwww



*****



這次悲傳的CP一如既往的猛推へしふど,所以他們整場+goods的所有照片都像連體嬰(x)一樣,へしふど沼民表示已昇天。


吐子看的是6/25夜場(一階機材前)和6/27(山頂)。

6/25的開場白是不動,6/27是長谷部⋯⋯從開場白就告訴我們,他們果然在一起的!(雖然隔了一天但是中間沒有其他公演,是連續的兩場)

跟長谷部推的友人一起去看兩個都大滿足www


OP的時候他們兩個理所當然(?)的是合唱!

之後再出現時就換成了修行的裝束,長谷部在左邊,不動在右邊出現,二人交換了一個肯定的眼神後就向對方奔跑,交錯的回到後台。

嗯,我明白的。(什麼


又,不要問我為什麼可以兩個人一起出發去修行,我也很想這樣做。


大家都知道,織田刀都是去安土城修行,他們修行的時間點有一點點不同所以不會相遇(有說明),但是不要緊,他們的心一直是連在一起的。


長谷部的修行場景是由畑當番開始(不對

我還想著為什麼他會穿著正裝來耕田,原來已經在修行wwwww

在安土他遇上的是信長的家臣湯淺直宗,比起戰爭更喜歡耕田的男人(?

他有請長谷部吃おはぎ長谷部猶豫了超久後說好,之後還說「真大啊⋯⋯(心理陰影)」全場爆笑。

而不動就在森家底下做事,他和蘭丸的弟弟森坊丸一起到市集買東西,途中還差點不小心被甘酒釣走又忍住的樣子超可愛!!!!


之後本丸的大家提到修行中的二人,他們就分別一左一右的出來講修行台詞。

(不動左邊先講,谷部右邊後講)


再下一幕就是借著谷部跟湯淺,不動跟坊丸聊天的劇情出現了修行第一天的信的內容。

我爆哭了。


他們是分開左右輪流說,之後一起講出了「想要找到答案」,還有「要為現在的主人變強!」

他們的默契也太好⋯⋯超多他們一起講同一句話的地方,這就是心靈相通嗎?


半場完之前他們終於都一起修行回來保護審神者!!!他們又是一左一右的出現在審神者的身邊打倒敵人!

他們的刀跟極小夜一樣會發光!而他們是一樣顏色的!!!!(跟小夜的顏色不一樣


話說他們修行回來的時候光忠受了重傷,不動就去一手撈起他一邊戰鬥(極短刀的實力),打了幾下後他先放開了光忠,但重傷的光忠完全不能戰鬥,只在台上搖搖晃晃的走著,所以不動又回去撈了他一把,然後


一手把光忠丟到一旁的地上


整個動作太流露害我都忍不住想笑了www(喂


他們一邊戰鬥還不忘一邊打情罵悄。


不動「へし切!」

谷部「能叫我へし切的只有主人!」
之後下一次出場的時候不動就叫了他「長谷部!」

好,很好。


但是最後一幕谷部惹怒不動的時候不動又故意叫他「へし切!」wwwwww

谷部又講了一次「能叫我(ry」


你們是有多可愛。


剛剛這段之後就馬上到不動和谷部的個人殺陣,比起虛傳時lv1的不動,極不動的動作超華麗超強!!!小披風超可愛的……

這邊和修行那邊是唯二他們沒有同時出場的地方……(但是接連出場)


這後之後有一場很長很長的文戲,不動對白不多可是表情也是一直在轉超可愛的⋯⋯一下子失落,一下子擔憂,但是很快又露出安心的微笑⋯⋯(以上無限loop)

這絕對是直播/BD不會發現的!!

是的,我一直拿著望遠鏡只看著不動。

因為我看了兩場,所以第二場的時候就會專心去看不動的部份。

是說谷部跟不動真的好近⋯⋯我只是看不動的時候谷部也會一直入鏡可想而知他們是有多近。(握拳)


是說不動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爺爺,也很信任近侍被被……

就算他什麼都不說也可以從他的表情看出來。

想起虛傳爺爺和不動的互動就覺得胃痛⋯⋯嗚他們真的好像感情好的兩爺孫⋯⋯


劇情繼續推進,話說在遇到OO(不劇透)那一段是我一直超想看的劇情。

不動看到OO為了保護主人時禁不住動搖得幾乎無法戰鬥,他對著長谷部聲嘶力竭的吼道「他就是我啊!!!」「那時候我也是想要諼信長大人…!!」

「他就是我們啊!!!!」

完全就是我當初在看ジョ伝時想像著不動見到弥助的話的反應。

看到相同處境的人而動搖的不動……(噴淚)


但是當谷部也被打趴在地上的時候,不動還是下定了決心,他沒有放下手上的刀,毫不留情的打倒了敵人。

(極短刀果然是比極打刀強……)


最後恢復平靜之後不動、鶯丸和鶴丸三個一起在喝茶,雖然極化了但刀舞的不動感覺上性格沒有太大改變,還是超可愛XD

「好閒啊」

之後谷部就來罵人說他們為什麼這麼閒XD「這麼空閒就給我去畑当番啊!」

「最近沒有出陣嘛…而且今天的畑当番又不是我,是說最近戒了酒之後覺得茶好好喝喔~」

他雙手捧著茶杯走到谷部面前超可愛。

之後被他谷部揪著後衣領抓走ww

「放手啊我又不是貓!!!」

不動邊踢腳邊掙扎但還是被高速抓走wwwwwww


抓貓……好萌。


長谷部只是想跟你一起去畑當番你就跟他去吧。(合十)

一邊被抓走就出現了我上面講的不動故意叫他「へし切!」的地方wwww

這孩子超壞wwwwwww


感覺上刀舞本丸的不動性格跟之前一樣可愛XD

跟長谷部在戰鬥上明明合作無間但平常還是要打情罵悄小吵嘴一下wwww

好想看他當近侍的樣子……(被被:....................)


看完整場只覺得什麼是叫做『官方是最大手。』

謝謝刀舞。


大家記得要去看直播+買BD!!!!!!

極化的不動超可愛谷部超帥!!!!!!!!!!!!!!!!!


一定要看!!!!!!!!!!!!!!!


评论 ( 3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