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中心,へしふど沼民
噗浪ID:toki0618
歡迎加入!


壓切不動小說本接受通販中

© 一羽吐子
Powered by LOFTER

不動行光修行手紙翻譯

其實當初不動去修行的時候已經有譯過一下那三封信,不過因為當時實在處於混亂狀況中譯得不是很好,後來又見到有其他人貼了出來就算了(笑)

之後剛好是在旅行中,去完小谷城準備要搭車去安土的時候我家不動問我可不可以把那段翻譯拿來用,於是我就乾脆把整篇重新再寫一次了。

結果是一個人在電車上對著手機一邊打字一邊差點就哭出來。(已經熱淚盈眶)還好最終我也在那一小時車程之內寫完w

這邊也來貼一下好了,當留個紀念。

(雖然應該沒有,但如果有人需要引用的話只要告訴我一下用在哪裡就可以了w)



我家的不動。

跟我一樣喜歡信長喜歡不動的可愛孩子。

外拍的時候一直忍著不哭的兩人XD

CN:RU


順帶一提『旅』文中有一部份內容是看著他和我家蘭丸(CN:YUI)的照片來寫的ww



然後再順順帶(?),今天因為是我本人的生日所以開了之前買的不動羊羹再用羊羹切谷部切來吃!←吐子喜歡羊羹

雖然我發現他5月31日就過期了

沒關係還是很好吃wwwww

本來不是很喜歡紫芋的我也覺得很好吃!!!一定是因為他是不動口味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