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中心,へしふど沼民
噗浪ID:toki0618
歡迎加入!


壓切不動小說本接受通販中

© 一羽吐子
Powered by LOFTER

[反差30題][長谷部x不動行光]15.風格差

點文只剩最後一天!!


這篇是12步伐差的後續!!!


*****


幫審神者買完期間限定的大福後,長谷部和不動手牽手走著走著去到了一家大型的服裝店。
看到不動用閃閃發光的眼神望著店裡琳瑯滿目的衣裳,長谷部主動的提出了建議。
「要進去看一下嗎?」「要!!」

不動是第一次來到廿一世紀的現世,這種大型的服裝店當然也是第一次來。
他一踏進店裡,馬上被面前的專櫃吸引住視線。

『戰國武將服裝專櫃』

「長谷部長谷部快看!這件好帥氣!!!」
不動想都不想的拿起了一件黑色上衣,上面寫著四個大字『天下布武』,旁邊還有燙金的織田木瓜紋。

『到底帥氣在哪裡了?!』長谷部心裡狠狠的吐槽,他的嘴角也不自覺地抽搐著。
為什麼現世會有這種奇怪的服飾的……
上次藥研和後藤他們幾兄弟也買過寫著奇怪內容的上衣。
像是『工作你就輸了』還有『大盛』之類的。他們送了一件寫著『我是哥哥』的衣服給一期一振,雖然他好像相當滿意,還每天穿在當番服的裡面。

「謝謝您的購買!」
聽到店員的聲音長谷部猛然轉過頭卻見到不動已經衝了過去結帳。
一想到之後大概每天都會見到不動穿著這件信長上衣他就覺得好頭痛。

「嘿嘿,我買下來了☆」
不動得意洋洋的高舉著裝著衣服的袋子向長谷部炫耀。
「接下來去看什麼好呢~」

「不動,」長谷部突然叫住了不動。「這個你穿穿看?」「什麼?」
不待不動反應過來,長谷部就把一套衣服塞進了他的懷內,把他推進了試身室。

大概過了幾分鐘,更衣室也毫無動靜。
「換好了嗎?我要拉開布簾了。」「不、等等…」

長谷部霸道的一手拉開布簾,在他面前出現的是穿著整套水手服的不動。
藍色口的純白的水手服配上大大的紅色蝴蝶結,下半身則是短到不能再短的百摺裙。

「還不錯嘛。」
長谷部好整以暇的欣賞著短裙下的裸足,不動馬上害羞得不斷想把裙子向下拉遮住。
穿起水手服的不動加上本來的一頭長馬尾,看起來就像是現世的女學生一樣。

「變態!」惱羞成怒的不動把長谷部推離了試身室,重新拉上了簾子。「我要換回去了!」
一邊等不動重新換好衣服,長谷部認真地考慮著要買什麼衣服給不動增加晚上的情趣。

等到不動好不容易換好衣服,把水手服還回去之後,二人又在看其他的服飾。
一邊看一邊幫對方建議著亂七八糟的配搭,最後他們決定各自挑選喜歡的衣服,30分鐘後試穿好再集合。

不動一邊挑選,一邊想像著長谷部會穿怎樣的衣服出來。
長谷部穿西裝的話一定很適合,校園風勉強還可以,龐克風…不不不不,光是想像都讓人笑出來了。

不知不覺時間只剩下5分鐘,不動才匆匆忙忙的拿著挑好的衣服去換。
待他換好出來,長谷部早已在外面等他。

長谷部的上身是一件全灰色的連帽衛衣,加上駝色長外套,下半身則是全黑色的牛仔褲,休閒配上正裝的混搭,既隨性又能顯出他的品味和好身材。

而令不動最驚訝的是,他自己也挑選了跟長谷部一模一樣的灰色連帽衛衣,只是他自己在稍長的衛衣的裡面穿上了紫紅色格子襯衫,下半身穿了比平時要短一點的黑色短褲令整個造型變得不平淡。

兩個人就是這麼巧合的挑選了同一件單品,但是穿出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一個成熟帥氣,另一個佻皮可愛。

「…還真是巧合呢。」
長谷部走到不動的身邊,幫他整理了一下襯衫的領子。「就這樣去付錢穿著走吧。」

「咦、但是……」不動想了一下,剛剛買完信長上衣之後剩下的零用錢好像不多了。
「我來付就好。」
長谷部二話不說的帶著不動去付款。

「這樣的情侶裝也不錯。」
看來長谷部是很滿意。

「情、情侶裝?!!」不動突然覺得自己現在的衣著好像比裸體還要害羞。
要和長谷部穿著情侶裝走在大街、那樣子…那樣子……
雖然是很害羞!
但聽起來怎麼那麼吸引……

在不動的內心還在掙扎不已的時候長谷部已經付好錢順便讓店員幫他們剪掉了價錢牌。
想要後悔都來不及了。
「接下來想去哪裡?吃東西還是再逛一下街?」

走在前面的長谷部停下來,向不動伸出了手。

「我要去吃芭菲!!!」
不動展開了笑臉,上前緊緊地拖住了長谷部的手。

「又是甜食嗎?」
長谷部沒好氣的回應著,但還是用空著的手開始用手機搜尋著附近的甜點店。

現代遠征,好像還滿快樂的。

(完)

评论 ( 10 )
热度 ( 39 )